close

o_remember0926-001.jpg

【記得.我們有約】主要演員朱孝天、陳妍希、吳亞馨及鄢勝宇到苗栗舉辦首映見面會,現場更有來自韓國、日本及香港的粉絲特到場為演員們加油。男主角朱孝天表示演【記得.我們有約】有很多奇怪的福利,吻戲不斷,但與吳亞馨演吻戲比較輕鬆,他說:「這齣戲是我演過的戲中吻戲最多,劇中吳亞馨是直接撲上來吻我,而跟陳妍希是要有唯美的感覺,比較尷尬,我覺得強吻比較好演,因為跟妍希演深情吻戲時,大家都躲在Monitor後面看我們演,比較難。」

而在劇中令朱孝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陳妍希怒甩巴掌,讓他眼淚直流,他說:「有場陳妍希呼我巴掌,我要她直接來,但挨完她一巴掌我眼冒金心,甚至還耳鳴好幾天。」,一旁的陳妍希趕忙笑著澄清表示絕不是故意,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打巴掌戲,他要我不要留情,我就真的打下去,打完我也傻了,後來有三天不敢見他。」,此外,朱孝天還說與吳中天演打架戲碼也要求他真打,最後又搞得自己下巴腫起來。讓大家直呼「這齣戲我們都玩真的,大家要支持。」

o_remember0926-002.jpg

女主角陳妍希第一次嘗試演鄉村型的女孩,對她而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其他資深演員對戲,激發出許多火花,她說:「這齣戲合作的演員都是比較資深,所以現場有很多即興的演出想法,讓整齣戲更好看。」

中天電視首部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將於9/27起,每週一至週四晚上十點於中視播出;10/1起,中天綜合台每週六晚上十點播出。本劇四位男女主角朱孝天、陳妍希、吳中天、吳亞馨昨天(25日)特別親自前往苗栗頭份「尚順廣場」與苗栗的觀眾見面,並陪伴現場觀眾一起欣賞精彩片段及幕後花絮。

o_remember0926-003.jpg

【記得.我們有約】獲得苗栗縣政府一千萬元的拍攝補助,同時在拍攝期間更獲得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全力的協助與支持,讓本劇的浪漫愛情故事與苗栗美景完全結合,包括「客家大院」、「客屬大橋」、「飛牛牧場」、「魔法莊園」、「桐花步道」、「草莓園」、「特色陶窯」以及苗栗充滿自然田園景觀的道路全都在本劇精彩呈現,透過鏡頭及精彩的劇情,讓觀眾看到最美的苗栗。

為了讓苗栗的觀眾能在本劇於電視播出前搶先看到精彩片段及幕後花絮,四位主角朱孝天、陳妍希、吳中天、吳亞馨親自到現場陪觀眾看首映;所有演員一同將紅酒倒入超大紅酒杯象徵「幸福滿溢.收視長紅」,看了這部浪漫愛情偶像劇讓苗栗人都幸福滿滿,並且收視長紅。

o_remember0926-004.jpg  

朱孝天、陳妍希、吳中天、吳亞馨於「記得.我們有約」拍完三個月之後於上檔之際再重回苗栗,感覺特別不同,也常常想起美麗的苗栗,朱孝天說「在苗栗拍戲期間,好山好水,真的令人心情特別好,拍戲空檔騎著腳踏車穿梭於苗栗的田野間,讓拍戲的辛苦完全消除。」陳妍希則最常想起導演要她騎著腳踏車穿梭在田野間,還要邊騎邊吃草莓,雖然難度很高,卻覺得很有趣。吳亞馨則是特別懷念在拍戲空檔前往龍騰斷橋,她說「雖然那場沒有我的戲,但我還是很興奮的跟著劇組人員跑去,當一個真正的觀光客。」

為感謝苗栗觀眾到現場熱情支持,四位演員特別準備了「記得.我們有約」的簽名海報、明信片、魔法莊園&飛牛牧場入場券等送給觀眾,同時還與幸運觀眾即時拍立得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得.我們有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