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為感謝廣大觀眾的支持,朱孝天、陳妍希、吳中天、鄢勝宇特別於今(10/8)下午在台北舉辦見面簽名會,活動現場四位演員為200名粉絲親筆簽名並獻上特調花式咖啡給幸運的粉絲品嚐,更與現場觀眾分享有趣的拍攝花絮。朱孝天希望媒體不要將焦點一直放在他與吳亞馨的緋聞上,他說:「每次訪問大家都關心我跟亞馨的緋聞,結果都失焦了,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戲劇上,不想要大家的辛苦沒被看到。」
     【記得.我們有約】中,朱孝天與陳妍希有一分鐘激情吻戲,朱孝天笑說「在我生命中有這一分鐘多麼美好」,說完,隨即被一旁的陳妍希揶揄「太肉麻了」。在拍攝這場戲時,朱孝天、陳妍希非常緊張,導演講戲時兩人看起來有點手足無措,導演不斷指導「你們吻下去時,要轉角度,不能一直定格!」陳妍希因為太緊張,手不知道要放哪裡,還被導演糾正「妍希,妳的手要去捧孝天的臉,像“捧碗”(台語)一樣。」但是當導演一喊卡,只見兩人分別朝不同的方向迅速逃離,完全不敢看對方的臉,感覺非常尷尬!陳妍希對朱孝天在這場戲的評語,她稱讚表示:「我有感受到他很緊張且專業的在演這場戲。此外,劇中朱孝天與陳妍希一起落入浴缸的畫面,讓朱孝天直呼拍這場戲很緊張,他說:「因為只能拍一次,當時現場兩台機器同時拍,衣服只有一套,所以只能拍一次,在正式開拍前,浴缸特別不放水讓我們排練了好幾次。」此外,還有一場戲是陳妍希被況明潔(劇中吳中天媽媽)數落一頓後,傷心的回到農場穿著小禮服及高跟鞋用木桶裝熱水準備洗澡,結果朱孝天NG,害陳妍希又要重拍一次,她跑去捏朱孝天的脖子說「都是你害的,水桶非常重我又要重提一次。」
      今年【記得.我們有約】的陳妍希及吳中天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問及他們對得獎的心情與期待,陳妍希說:「現在仍覺得幸福,開心到還是不敢相信,不過能跟兩位影后葉德嫻及舒淇入圍就是得大獎,我從小看葉德嫻的戲長大;舒淇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不過,有入圍當然希望能夠得獎嚕!」;而吳中天則謙虛表示自己得獎機率不大,他說:「去年入圍的巫建和,今年再次入圍迷你劇最佳男配角,我很欣賞他,迷你劇中他演五集我只演五場,我輸定了,我也習慣”摃龜”,現在仍再想要不要參加頒獎典禮,不過應該會去啦,會和工作人員一起走星光大道。」而現場陳妍希也揶揄朱孝天,她表示【記得.我們有約】的演員皆有致電恭喜她,只有朱孝天沒有,一旁的他趕緊解釋陳妍希電話都打不通,他說:「我打給妳十次只接三次,想說你在拍戲很忙就沒打,但心中還是祝福妳。接著再問是否會期待明年【記得.我們有約】入圍金鐘獎,朱孝天雲淡風輕表示:「得獎並不是我做這行的目標,我喜歡的很多前輩也都沒拿過獎啊!」最後,問及朱孝天對陳妍希及吳中天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祝福,他回:「站在朋友立場,希望他們從中得到一些,但心裡不覺得他們得到獎會改變甚麼。」
  劇中飾演「地瓜」的鄢勝宇,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勃起”一角而引起注意,「記得.我們有約」又演陳妍希青梅竹馬的好友,他也被網友戲稱「如同陳妍希的背後靈」,現在常有人在街上叫他“勃起”,一開始會覺得尷尬,現在比較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得.我們有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